close

 

峇里島慶生
是人人都會妄想的
既然沒時間出國旅行
可以自己尋找體驗峇里島風情
喜歡異國格調
和姐妹同歡總是人生樂事呢!

99.09.26
今天與姐妹前往桃園新屋鄉
這次大家說想要在戶外幫我辦慶生
我一聽了就期待很久哩!
共十人一起來到"莫內咖啡"
這裡佔地近1000坪
也是很有峇里島風格的咖啡屋
綠意盎然.咖啡香.音樂聲
還有遠處的海聲
讓人感覺好舒服.好放鬆!!

晴朗的天氣
加上好久沒有和姐妹來到戶外玩耍
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一大片的草原及東南亞茅草屋
讓人覺的好新鮮
此時來到有島國氣息的地方
一定要點個水果茶及甜點ENJOY一番呀!^_^

姐妹好久不見了
拍了許多照片~
就是捨不得離開相機
拿著以前高中照片比一比
發現當時的純真還在
這也是令我覺的窩心的地方~~
因為我們還是一樣有話直說
談心.聊天~~
雖然還是會耍耍嘴皮.哈哈哈!!
雖然暑氣逼人
但心裡是雀耀的~~
知道每個人現在都為了事業很忙碌
但內心知道其實我們都是很想念對方的!

突然
服務生拿了好大的蛋糕邁向我們
是粉紅豬造型蛋糕耶^_^
哇哇哇~真的是很特別!
謝謝姐妹為我準備的蛋糕與禮物
此時聽著大家唱歌
也心中默許了希望大家永遠同在一起!!
真的很愛妳們
蛋糕裡是滿滿的布丁
有很大顆的草莓~吃的很開心!
同時也謝謝咪ㄦ送我的健康食品
讓我感動好久耶~
謝謝姐妹們給我的驚喜~~此刻眼洭不禁泛紅~
知道我們感情好了十年
感情依然都沒有變~希望時間能停留此刻!

吃完蛋糕
喝完水果茶
告別這個美麗的峇里島咖啡屋後
前往新屋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囉!
玩水.騎車.吃海鮮.賞夕陽
正是我們今日的重頭戲

我們來到黃金海岸
租了4人座敞篷車~
小奕很勵害載我們騎了6公里
一路上綠色隧道很美
沿途談笑聊天
偶爾下車玩玩榕樹間掛著的伏桑花
並欣賞濱海植物.迎風慢慢騎.非常舒服咧~
往南到車道盡頭有福興宮.順道進去拜拜
騎到終點就是一大片海洋~~

看到大海的遼闊
心情真的超HIGH耶~~
藍天.白雲.沙灘.海浪.夕陽
讓人看的心曠神怡

在夕陽下看海
與姐妹一起...真的很幸福^_^
因為在迎接26歲時間前
還能在此留下幸福的笑容和倩影...


回程後
我們的歡笑便隨著夕陽下結束了!
閉上雙眼..
感覺風帶著我們飛翔
飛向峇里島的天空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