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難得
每個人在暑假第一天
相約外雙溪BBQ
就是這樣說到做到的人生
不管太陽多耀眼多熾熱
也不忘假日一定要聚會一番囉!

99.07.04
頂著大熱天
似乎這個高溫的太陽
足夠把我們曬成人肉乾哩!
一早十點與大家約在大直家樂福
準備大採買烤肉用具
還好大夥都眼明手快
都知道不可或缺是那些用品
到達外雙溪之前
也在外頭的柑仔店買了撈魚網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呢

哇~整個就是超.超.超期待耶~!
因為這是第一次
大家一同到外雙溪來烤肉
所以一定要給它大玩特玩一下的
我已經來外雙溪第6次了
還好對地形不會產生太大恐懼^_^

首先找到好場地
準備起火生炭烤肉
由於中午大家肚子特別餓
烤出來的肉片夾吐司也特別美味(哈)
接著大家又開始加碼了
要德國香腸.花枝丸.香菇.蛤蜊.玉米.
筊白筍.熱狗.米血糕.豬肉.牛肉..等
而很多烤肉達人再接再勵
毫不手軟.真是辛苦大家了!

但我還是要說的是
烤啤酒蛤蜊太好吃了.我愛上這味道^_^

各位吃飽後
便要到溪邊消消暑氣
男人看到有現成Spa就立刻上演印度人
我們還看到有遊客當場洗頭咧
還真是夠瞎!哈哈!
而外雙溪的空氣真的很棒
奕&正還抓到會蹦蹦亂跳的小魚
只可惜又溜走啦~
太陽實在很大.天氣非常好
大家都忍不住躺在溪上
不時會有蜻蜓飛到我們身上

此刻..好舒服.很Enjoy

下午四點
賢.湧.Rita
也前來參加我們的BBQ
人多就更熱鬧了
當然今年的夏天少不了"剖西瓜"時間
就這樣11人邊吃著西瓜
享受溪邊的聲音
聊聊天.互虧彼此
but由於因為大家都在玩水
所以沒能拍很多照片
唉呀呀.的確有給它可惜到
不然有好多搞笑鏡頭可以上映說!呵呵!

重點是蹦蹦正在7/8日
也將在新竹關西新訓當兵
也藉此替他辦歡送會&Cheers
感覺阿正對當兵似乎有期待也有些小恐慌
不過別擔心
當兵總是男孩子的一段路程
時間一到退伍就成長更多啦~~

隨著太陽下山.人朝慢慢消退
而傍晚6點
我們也一同收拾離開
每當和各位解散.總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但依然還是期待下回的相聚

你們...
在一起是我最悠然的時光
也或許是人生旅程最快樂
以及沒有壓力的後港
在此的人事物.是我不捨與嚮往的回憶

在這
是隨性的
如同過去的時光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永遠像兄弟姐妹們那樣~~
不離不棄!

love you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雙溪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