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點點
每逢聖誕節
好姐妹的相聚
看到漂亮的聖誕樹
讓人有一種尋找幸福感覺
Merry Christmas!!

今年
沒有交換禮物沒有紅酒
卻有烤雞大餐&整人遊戲
歡樂.笑語.乾杯.暢談..
我們一起過了很難忘的耶誕節日

101.12.08

天氣雨
季節越變越冷
當天的寒流傾盆大雨
依然不減我們熱絡心情
因為"幸福"一直在身邊


第一站:好初早餐

如果
有美味可口早午餐開場
我想美麗的一天
心情都是非常愉悅呢

我們不愛排隊
但就是心血來潮
想要到板橋吃這家好初早餐

自從食尚玩家
以及FB好友瘋狂介紹之後
讓我心動不已阿~

話說排隊也真的超級久
等了1.5小時(生意非常好)
但為了美食我們還是不放棄^_^
終於.輪到我們了

興奮的點了一份套餐
櫻桃鴨胸堡+醬燒雞壓餅+炒糖奶酪+鹹鹹紅茶
以上均是好初早餐的招牌

我最喜歡
是櫻桃鴨胸堡
除了厚厚的蛋捲外
它的櫻桃鴨肉是道地宜蘭出產的
肉質很嫩也很香甜多汁~
裡頭蘿蔔嬰和綠藤芽菜
特別的地方它們都是直挺挺唷!
最後有佐上手工李子醬
真的非常好吃

一天的活力來源
就從板橋開始囉!


第二站:新北市政府廣場

2012年聖誕樹
在這也是全台灣最大最美的

新北市廣場
亮起藍色系光芒
沿著行人道漫步著
繽紛時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街道燈光變化
不同角度散發不同魅力
這是我們今晚第一個驚喜

七彩奪目
一種歐洲異國風情

在冷冷的冬天
耶誕節氣氛濃厚
此刻只喜歡與你抱緊緊的
當下.溫暖也驅走了我的寒意...


第三站:騎士花園(烤雞大餐)

最喜歡的節日到來
我也要和最喜歡的你們在一起

進入騎士花園
彷彿進入19世紀初期歐洲

映入眼廉是典雅秀麗
亮紅色皮椅
音樂在空氣流洩
帶著中世紀復古情調

我訂了包廂位子
可以和姐妹們盡情暢聊

今年吃的香噴噴烤雞餐
吃起來還不錯

冰淇淋鬆餅
外層薄脆內層熟軟搭配冰淇淋
許多新鮮的水果
口感豐富也份外清爽

德國天然騎士玫瑰花茶
是德國進口品牌Teisseire
天然果露提味
有回甘的氣息呢~

和好姐妹瘋狂大笑
一直都是我們見面最常做的事

明明大夥都是成年人
卻還很常做出幼稚的表現

今晚聖誕整人遊戲
玩的是清官升堂與草民告狀

處罰都是花樣官定讞
還要經過加+減+乘+除+輕+重官
及國王皇后同意才可執行

彈耳朵
文慈看不出來妳是偷內衣大盜耶

彈額頭
琪ㄦ真的爆笑.自己是壞人也是檜子手~哈哈

殭屍跳(從包廂跳到大門口)
我的良是被我這花樣官陷害的..哈哈哈!

夜晚的聖誕遊戲太好玩了
相較於交換禮物
我們還是最喜歡整人~^0^

不知不覺
時間過的好快
多希望此刻分針它能慢一些
讓我們多些時間在一起

和你們相聚
好溫暖也好窩心
像重溫年輕少女時期一樣

聖誕節帶來的溫馨和笑容
期待每個人都能感受幸福喔~
就像情人懷抱裡的:抱緊緊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接下來
一起迎接美麗2013年的到來吧!

Happy New Year
in my heart was the eternal friendship.
willing my blessing is the most freshest.
and guys will take it to all heart!


Kyoko Lee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