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oment
讓我遇見了你
交往的半週年
讓我莫名變的幼稚愚蠢
也可以雞毛蒜皮小事
都變的分外甜蜜.只因為你...

大方的愛情
其實是很棒的
對於感情的態度
我們之間的默契就是開誠坦率
亦是.本能呈現囉~

My dear良
謝謝你來到我的人生

101.06.30
為了我們的日子
特別到王品旗下餐廳
原燒-優質日式燒肉

這間餐廳我吃第二次
而良則是第一次

柔和的日式建築
好好吃的原味燒肉
鮮甜大隻的明蝦
好好喝的蕃茄海鮮湯
透心涼的檸檬冰沙
香噴噴的石鍋伴飯
甜而不膩的燕麥慕絲

幸福的大餐
我想要每次和妳一起分享^_^

喜歡你的眼睛
閃著輕熟男的光芒
笑起來的樣子
很陽光很有安全感

教我爬山技巧
教我吃營養的食物
教我上班多喝水皮膚才會漂亮
總之你教我好多好多...

你對我的愛
是我最依賴的力量
而你也能依賴我小小的肩膀
未來的日子
讓我們一起彩繪彼此的生活

所有季節裡
我最喜歡的是夏天
春秋有些張牙舞爪
冬天又過於冷清

夏天最有層次...
台北已經是夏天了

我相信
最美麗的幸福不需要約定
下週屬於我們半週年的離島遠行
又將要來臨了

我們要
曬著夏天的太陽
朝遙遠的國境之北前進

然後
戴上雞蛋花的髮夾
牽著你的手看日出看夕陽
海水輕撫我們的腳掌

說著說著
心裏的翅膀興奮的發癢
愉快的心情
一起瘋狂一起大笑
就這樣在天上飛翔

我想要接下來的日子
什麼事你說了算

our semi-versary
the end perfect

Cheers.敬我們半週年快樂!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優質日式燒肉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