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TECH年度尾牙
2012年我再次接下主持人職掌
非常感謝同仁辛勤為公司努力工作
請大家給自己一個掌聲
我在此預祝公司生意興隆 業積創高峰
龍年吉祥.行運一條龍~~

101.01.13

這天.
好忙碌的日子
尾牙活動全程由我一手包辦
四個月前訂(喜來登飯店)
處理桌位+菜單菜色+福利金紅包+摸彩籤等~

過年前不管是工作
或是生活幾乎滿檔
我也不懂怎麼會把自己搞這麼忙
但是處理尾牙更是複雜
不過同事們都很捧場
前一天說不管怎麼惡作劇都會乖乖配合我~
嗯.(揪甘心)OS:這樣你們會很慘~哈哈哈!

當天
我穿了新買的紫色小禮服出場
同事們眼睛一直盯著看@@”
沒多久就找我擁抱
後來我發現.大家都包的緊緊的
只有我一人穿禮服
就連我另一個搭檔主持人Linda~
也穿的很冬天(咬手帕T.T)

開場時
我們先上台來一段精神喊話
為了2012新年(龍年)
默契十足的我們
講了好多龍年成語
連望子成龍+乘龍快婿+龍的傳人
最後連飛龍在天+臥虎藏龍都出現~~
才一開始大家就在哇哇尖叫.是怎樣阿!!@@”
但還是感謝大家給予熱情的掌聲!

接著當然要請最敬愛的長官
上台致詞
說真的.感言聽到同仁們都很感動!
也很謝謝長官對我們的照顧與提拔~

在一陣感恩時間後
總得要來個尾牙活動囉~

第一個活動(賓果遊戲)
遊戲規則:連兩線者(含直線+橫線+斜線)就贏了
(贏者獎金500元)
贏的人記得要大喊賓果.沒喊的賓果就不算.
如此可提高參與感與現場熱絡氣氛!
全程共玩兩輪~

遊戲規則解釋後
我們紛紛抽號碼牌
在畫號碼同時.每個人都說很難中
(開玩笑.要是好中就不刺激了)哈哈~
畫了10分鐘好不容易有人大喊Bingo~太棒了!
真的是恭喜兩位同仁Lydia+Kelly獨得獎金唷~
表現不錯~
不過沒中的人也別灰心(還有摸彩!)

第二個活動(終極密碼)
遊戲規則:一共1-99號號碼卡
由主持人抽號碼.講中號碼的人要上台受處罰
處罰什麼先保留~
一開始我們抽到50號
由總經理起頭先講號碼
結果他一聲50號~害我們笑翻到不行
最後請長官上台.要受我們可怕的小處罰了~
那就是屁股寫字.如果不屁股寫字要捐錢喔!

總經理在怎麼樣也說要保護形象
就算被我們ㄠ錢也要找槍手~哈哈哈~
好!有捐錢一切好說話^_^
兩個槍手用屁股寫了AVTECH+陞泰
但是呢.因為屁股扭的弧度實在過於太小
最後下此對策(弧度不大一點就會被我們ㄠ錢喔~)

小紀哥知道我們ㄠ錢速度很兇
所以再也不顧一切大扭(一整個讚.我欣賞!)
反而James太扭扭捏捏看不懂屁股寫什麼字啦~@@”
但是我們還是很照顧受罰者喔!
(受罰獎金500元)

第三個活動(抽獎金時間)
這是大家最受歡迎最期待的時刻了
先從小獎-大獎:1000-2000-3000-6000
幾乎人人都有獎~
而我很幸運的中了二獎3000元~
一整個很開心的大叫大跳嗨到最高點
嘴巴笑的合不隴阿阿阿~~
同事看到我瘋了~還起哄大喊(捐出來)(捐出來)
不過我怎麼可能讓他們得逞~^_^(打滾)
誘惑大家最大獎的還在後頭呢~~哈哈哈~

真好!
幾乎人人都有獎
最後ㄠ長官摳摳也是氣氛最嗨了!
再度有一萬元獎金
而最大獎讓Yvonne得到~真是恭喜妳耶!
希望妳身體也要照顧好.也別加班加這麼晚喔~

下台之後
終於可以享用美食了
整桌菜我都只吃一點點
謝謝Cynnie很細心的幫我保留一些
雖然最後我嗨到吃不下了!哈哈~

而快結束的時後
就是乾杯敬酒之餘了
不醉不歸一年就這麼一次了
而我今年有收斂(只喝兩杯而已喔)!
雖然手邊還有很多整人活動~
可惜時間不足.留著員工旅遊來玩好了!哈~

活動結束
我想的只有你
立刻告訴你
想把抽到的獎金和你一起分享
與你一同感受這份喜悅
也希望這份好運可以帶給你唷!^_^

這星期上班
連續都有人請中餐
Pizza+50嵐珍奶+派克雞排+豬排飯+仙草達人~
也太好康了啦!
我看今年一月份我快被養的肥滋滋了>"<
我決定過年團圓飯要吃少點了!

今年2012年度尾牙
總算完美落幕了
整場的忙碌也很開心
想到就快要過年心情也很輕鬆呢

在此祝福同仁們
新年快樂做龍人
逢龍年.辦龍事 
走龍運.發龍財
天天龍騰虎躍.龍年行大運!

Kyoko L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喜來登酒店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