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聖誕節
我要對各位說聲
Merry Christmas ~
今晚紅紅綠綠之夜
有火雞饗宴+交換禮物+一群好朋友
叮叮噹 叮叮噹 只要(快樂)其他都是其次

100.12.17

今年
我依然是主辦人囉!
一個月前選擇了敲鐘美式主題餐廳
上網爬文好久的火雞大餐
因為深怕找到像之前那樣的-乾火雞
這次我特別謹慎注意那間評價最好與nice的氣氛

提前一星期的聖誕晚會
今晚7:30準時開Xmas Party~

選上這間敲鐘
主要是代表人們和諧溫暖
在特別的日子
感謝特別的人
尤其是感恩節+聖誕節
一起敲響聲鐘的那一刻一同舉杯

火熱的心情
今晚我們全部變成嗨咖
盡情的喝盡情的玩
隨處可聽到洋溢歡樂的歌曲
心情很雀躍迎接這次的聖誕晚會~

熱呼呼的(火雞大餐)上桌囉~
耶誕節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
這隻重約7公斤
燒烤油亮亮的黃金皮酥
搭配特調紅酒肉汁與湯品~
隨後送上一杯藍色夏豔特調氣泡酒
一切都是這麼過癮

不料男人們喜歡欺負這隻火雞
硬是活生生的把整隻雞拆散
真是很壞!哈哈哈~

交換禮物時間到囉!
當然有各式各樣的.也有籤王出現
由其是小祐準備的禮物都很古怪
一個全聯塑膠帶
裡頭裝的全是洋芋片(湊滿基本價位就是了)
看到後.我們立刻當排球打或是灌藍 哈哈~

不管是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心意最重要嘛~~
我們一至認同重視的是每一人
廷哥和小菁在聖誕節當天就要訂婚了
真心誠意的祝福你們喔!


而阿猴最近剛跟女友分手
阿猴說.跟我見面兩次就會跟他女友分手
噗.這是什麼歪理阿~
意思是我"帶賽"嗎?這消息太令我震撼了啦~

在這個聖誕團圓的日子
很開心和你們一起度過
和我重要的姐妹們
重點是.大頭最近換了新髮型
一直說要走秦子奇路線
那小宇呢?要不要來個沈杏仁?哈哈~

近期公司樓下
裝飾各式各樣的聖誕樹
以往總是會和同事一起喝星巴克一邊看
但最近忙於工作已經沒有心情去觀望
直到昨天8點半離開公司
終於有擠出一絲絲空閒時間來欣賞

這個聖誕節
我沒有男朋友

but
我想起一個人
回想這五個月來
一些小小的相處片段
每天的FB信件談心
還是會讓人嘴角揚起暖暖的微笑
其實最近偶爾覺的自己很幸福
雖然幸福不夠完整
但還是挺滿足的.即使我擁有的終究不多

我想
自創聖誕薑餅人
用熱情的心融化雪人
唱著Xmas歌給朋友聽
彈著Xmas音樂獻給各位
總有一天.我會實現它!

Merry Christmas to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敲鐘美式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