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國人喜歡喝酒
非得喝的昏頭轉向才肯罷休
隔天醒來不免一陣頭痛宿醉
對付這種常有不過
而他們自有一套有效的解決方法
那就是再來一杯.....

生活越來越忙錄了
也比較少管理無名
照片也因為工作沒時間修圖了!
這陣子上Facebook居多
工作忙著.幾句話臉書就可以簡單寫過

我的FB現在不太加朋友了
甚至刪除了一半的人
"對想要加我好友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
更對加朋友累積數字沒什麼興趣
加了好幾百人然後有在聯絡真的認識的沒多少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其實我的朋友圈很簡單也很小
每天在MSN平常有在聯絡的朋友同學都差不多^_^

最近發現身邊的男同事
他失戀了..
但他很快投入下一段戀情
或許可以降低失落感
或許可以一直保持在戀愛的狀態
最後卻常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有時我看了看想一想
在這別無選擇急就章的情況下
感情品質真的好嗎?
這種方法只能見一時之效
無法永久
以毒攻毒只會戒不了毒

我也知道
再聰明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的愚蠢

愛情來的時候令人驚嘆
走的時後卻往往留下一堆問號
那個曾經愛過的已經消失
留下來的只是兩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愛忘愛的結果
只會永遠找不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