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人生 不能甘於平凡
人生 就該有衝動
這衝動是讓自己進步
也讓自己往前衝刺
是要讓生命發光發熱.有聲有色!

開學囉!
這是最後一次的大學生活
和同學們見面
說了好多話 
互相分享過年旅程
真的很有趣呢!
這一年半的生涯裡
偶爾來點小聚會是大家最常做的事了!

在年初
被中天製作單位找去錄影
他們有兩次邀請我去參加大學生了沒
錄影通告費一集500元
重點是也要能配合錄影時間
對方和我約試鏡
不過我對於上節目興趣並不大
直到上星期蔡'r還是持續邀請
便挽拒了熱情的製作單位
我只能說:抱歉喔!
同學們一直希望我去
但那股衝動我寧願選擇做喜歡的事^_^

星期日依然來到淡水
我想去看花 也想去散散心
幸好下回就可以去了
在淡水看艋舺+海盜飯團
晚上吃了豪大雞排&炸蘿蔔糕
馬鈴薯條+豬血糕+甜不辣+珍珠奶茶
我給他超高評分
重點是服務好 食物又好吃
看搞笑電影片
最後的Happy Ending
這樣卡洛里有沒有超過2千卡阿~~???

but下次我想去竹圍
吃眼鏡婆水餃 嘻嘻!
發現我還真是閒不得的人耶!

喜歡從淡水到南港的路上
俯看台北市的夜景
不管看了幾遍還是覺的很美
車子音樂傳來 阿肯:I wanna love you
有點西洋爵士的味道
我的右手邊是燈光映在河水中的淡水 河濱公園
左手邊的美麗華摩天輪 圓山飯店
占城市東西兩頭
讓人不禁想起 台北的城市會有多少故事
這是我喜歡的台北市^_^

今天
以前同事Robert在MSN上敲我
Kyoko:我要結婚了!要來喔!!
哇!這是今年
我聽到同事第三位的喜訊
難到今年是結婚的好日子呀!^_^
真是恭喜各位囉
但是同事都紛紛來問我同一個問題
”何時輪到你呀”?
我環顧了四周
身邊真的有一半朋友都結婚了耶!

偶爾我也有期待結婚的感覺
有一股無形的衝動
想和另一半一起組織一個家
一起出國旅遊 每天開心的在一起~
但有很多事情
會讓我非常卻步

很多人說結了婚就沒有熱情
都是家人的感覺(媽咪也這麼說)
但我真的不希望有那種生活
感覺人生很無趣
我希望的是
有愛人的熱情 有家人的親情 有朋友的溫情
感情就是一個圓
最好兩個人都是個完整的圓
不管是大是小
只要往同個方向一起前進
就是最圓滿的圓
呵!不知道有沒有這樣夢幻的結果呢?


一股年輕的衝動
請帶我走向美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