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美麗
我很困擾
我怎麼這樣容易
很快就會掃到颱風尾
不知是個性太衝動
還是急性子

呵!
我發現不知是不是脾氣太好
怎麼就是有些人
這麼喜歡考驗我的肚量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人太善良沒有用..

現在生活
就是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妳耶!
可是好像真跟妳有仇
妳妳妳
這個大壞蛋
我生氣了啦~~~

還有還有
那個討人厭又可怕的小強
你站在我電腦螢幕上幹麻?
Oh my god
你還會飛...
手無寸鐵我又不敢打小強
只能哭著跑去找同事幫我打
哈哈哈!

至於感情上
我真的沒有辦法
看到男人流淚
有些事情無法控制
只好控制自己

是的

答應再給最後一次機會
你承諾我的
就要說到做到
我從不曾兒戲
然而我知道你也是一樣

很多事情
我可以漸漸不在乎
我想還是慢慢回復中囉!

開始在意
現在自己的生活狀況

不會活在過去
不會活在未來
而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