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騎車去內湖買晚餐時
沿路找了幾家素食店
但是騎了10分鐘始終找不到
接著正當我過彎切入時
突然發現到警車朝著我過來..

我看到後
由於我是騎100的機車
心裡想著..
阿!只有輕型機車駕照耶
我看還是快點遠離警車一點
免得被抓到怎麼辦
接著將油門摧到90.轉了幾個巷子口

沒想到
來一個髮夾彎
警車從另一頭巷子口轉進來
我突然彎中煞車
和警車碰撞了

剎時我的機車倒了
腳一點點的小擦傷

警察馬上下車
趕緊扶我起來對我說:
小姐:有沒有怎樣?
我:沒事啦.我趕著去買晚餐.那警察叔叔小心開車喔!

正當警察把我機車扶起來後
突然對我說:
(小妹妹.駕照拿出來!)

頓時我心想
不會吧!他不會已經發現我沒重型駕照吧!
到時一定免不了一張罰單@@”
3600元
3600元耶!
3600元啦~~~
我要去香港travel的費用還有剩..

我對警察說:
叔叔.我只有輕型機車駕照耶
可不可以不要開罰單
我等下個月有時間就去考重機駕照

沒想到警察說:
好吧!看妳滿懂事的.記得出來騎輕型機車
等有重機駕照再上路吧!

正當我坐上機車發動時準備離開
警察突然又冒出一句:
下次叫”男朋友”騎車載妳出來買晚餐啦
女孩子晚上騎車危險ㄟ
要小心喔!!!

我一聽了微微笑的離開
ㄏㄏㄏ
好有趣的警察阿
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騎到一半找了好久看到有賣素的蔥油餅

這會不會是幸運之神的降臨
違法騎車遇到好警察
找了好久的素食最後也找到了
期中考也很順利過關


現在只希望腳傷快點好
不要留疤阿!

重點是:我相信人心本善的!
我由衷的感激
深深以台灣為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