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
感覺搖搖晃晃
明明中午才喝一杯星巴克拿鐵
卻還是感覺好難過

這幾天
公司因為政策制度
大家都很忙
每個人一樣努力的工作
馬不停蹄的做事

大學部份
壓力好大 準備應付期末考
忙報告
處理上台報告經濟學
企管系作業也多

偏偏
這時我 生病了
腰酸頭痛
眼睛睜不開
我只能說
我很忙 也很累

夜裡
我好想大叫
何時這繃緊神經的感覺
可以離開
誰可以拉我一把
有誰可以知道我要什麼

我只想接你從澳洲打來的電話
每次聽到你聲音
都好開心
我始終不會忘記想你的

同事們都對我說
妳每天都太累了又發燒
要吃藥配合休息
多喝水才會好的快


我知道要對自己好一點
畢竟我也不是超人
今年跨年
還好沒排到行程

我需要休息
好累好累
希望一月中過後
不再有壓力


夜裡

想睡 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