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我十二年前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今日在無名搜尋Paris.Penghu景點資料
沒想到遇上了我國小的同學
真的好巧好巧
巧到讓我覺的又驚又喜 
那麼世界到底是大還是小呢


重點是
我的國小同學唸的大學
又和我們公司Larina是大學同學
今天和Larina長談
她也驚嘆認為不可思議!

算一算
和國小同學分開十二年
時間過的好快

回想起來
剛從國小畢業的那時
和現在已出社會24歲的我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好多
突然好想回到童年時後
可以一直玩一直認識新朋友
那實在太美妙了

1996年小六的我
喜歡下課看同學打球
喜歡和同學在走廊聊天
喜歡在教室彈風琴
喜歡和同學一下課就到校旁買貢丸湯
喜歡聽張學友的歌
喜歡開同樂會

我最喜歡就是同樂會
因為mommy總喜歡準備我愛的巧克力蛋糕
卡迪那.水果布丁
一起分享給同學們吃

幸運的是
我遇到了好老師
她讓我去參加書法.作文.漫畫比賽
每次參加都有得獎
看到自己作品貼在走廊上
就好開心
ㄏㄏㄏ

在胡適國小這間學校裡
交到了很多不同班的同學
仍然遇到很多好人
但我相信現在的社會還是很多好人
可交到更多好朋友
即始不再像童年那樣黏
但友情可以穩定發展


變成大人
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很多事情回憶下來

好像

才是昨天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