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好
The Wendding 成真
小穎所看到的就是新郎站在妳身邊
步入禮堂是人生新的開始
我衷心再次祝福妳們
白頭到老.永欲愛河

11月29日是寶貝小穎出嫁的喜日
當然我義不容辭當了妳的伴娘及主持人
一大早6點出發
到穎ㄦ家換伴娘衣
採排主持內容及彈琴
而聽說這次我們的伴郎
就是演藍球火的演員
看了本人後
怎麼沒什麼印象阿
哈哈哈

9點半新郎來迎娶時
一開始要吃姐妹離別桌
看著穎ㄦ和家人道別
感恩父母
看到此時深刻的捨不得
這也是我第一次流淚

伴郎看到我
在旁邊一直唸說
哭什麼阿?
又不是妳出嫁
我馬上回:你不懂啦!!
我是捨不得穎ㄦ
還有看到父母看穎ㄦ的眼神
很容易讓人心情悸動

但是今天是好日子
我們開心的.是歡喜
10點到新郎樹林家後
新郎與新娘在新娘房喝甜茶
我們吃湯園還有休息拍照
看到穎ㄦ幸福的表情
正是另我一整天的精神支柱

11點半前往會場囉
到會場時
每個人都穿的好漂亮
看來都有用心打伴
入席後
輪到我們伴郎伴娘準備進場
迎接新郎新娘步入禮堂
那一剎那真的很感動

我們上台一起敬茶
一起祝福新人
吃了兩道菜後
準備幫新娘換第二套禮服
這次新娘換的是粉紅色
好可愛喔!
整個讓我也好想穿
哈哈哈

第二場正是我主持了
我對著大家說:
只要大家一起向新人大聲說祝賀詞
花就會越拿越多越幸福喔

此刻

新娘發玫瑰花
我邊上台彈琴
ㄚ佩在一旁幫我收音

接著刺激時刻到了
大家就是想要看怎樣整新郎及新娘
於是我安排”新郎新娘默契大考驗”
我問了新郎:
新娘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新郎說:蚵仔麵線

哈哈哈
但是新娘的答案明明是肉&水果
結果新郎答錯當然要脫衣服
接著問了新郎
新娘的岳父岳母叫什麼名字

結果結果..
新郎只知道岳母的名字
卻緊張到忘了岳父的名字
看到岳父在台下很激動
現場超好笑也好好玩
當然新郎還是要再罰被脫領帶

最後請新郎說了新娘五大優點
及對岳父岳母感恩的話

有給它真誠到喔
所以原諒你啦!讓你把衣服穿回去
最後主持結束
請新郎大聲說出”愛妻十大守則”
新郎唸的逗的台下笑的好開心

所以要遵守喔!!!

接著幫新娘換了第三套禮服
準備送客了
看著新娘的爸爸雖然有些喝醉
但是眼神泛著淚光與不捨
新娘哭了
站一旁的我也哭了
我了解這種心情
但是
我相信祐陞一定會好好照顧小穎的

這天是個好日子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當伴娘
歡喜與不捨
我同時都嘗到也感受到了
重點是
穎ㄦ及祐陞過的幸福快樂
正是我們想見到的


看著你們手牽手
this is the moment
讓幸福成真.讓永遠成真

我是你的
我現在和永遠都是你的!!
Happiness is ther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