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什麼事情都不想動
總有許多功課要背
有許多事情要煩

只想安安靜靜
只想好好的過日子
老天不會一直眷顧著自己
什麼事情
都會有好有壞的
發生在自己的生活中
開始思考


一個問題
百思不解
或許
時間會證明一切!


心情
時好時壞
提不起勁!
怎麼考試時
遊玩的心情都消失了?

考試完後
真的好輕鬆
要準備一禮拜的旅遊行李
期待著花蓮那的風景
是不是
可以帶走憂傷?

看看行程
似乎都要穿著休閒
該是好好面對我的衣櫥了

化妝品
保養品瓶瓶罐罐一大堆
衣服3套
鞋子2雙
相機.手機.帽子.泳衣.雨傘
充電器.金錢.墨鏡


11月中的花蓮行
我來了!!
朋友姐妹同學們等我的名產吧
我謝謝那些

期中考幫我忙的同學
為我打氣的姐妹
一起分擔作業的朋友



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