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2月26日是汽駕筆試的日子~!好緊張阿!
下午請假..去南港信泰駕訓班集合..1點45分集合時..
哇..近100多位要筆試!遊覽車共三台..都快擠不下了.
不過~我還是與其他汽車同學們一起在車上猛k筆試圖案!唉..在車上真的好緊張..
一直擔心筆試不會過怎麼辦..?但..筆試的書已經是看到不想再看了..
於是跟其他汽駕同學們一起聊天..於是我們在遊覽車上吃餅乾..
照像~稿d好像要去遠足一樣~哇哈哈~!!終於過了半小時..
士林監理所到了~不過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都準備好了..
終於..到了考場..念到我的名字:李佩純31號筆試機台!哇..
很興奮.馬上進考場考筆試..共20分鐘~但我2分鐘就做完了..
分數是100分~我好開心阿~!!我想都沒想到居然會100分~@@a
出去後..教練問:考幾分阿..小朋友~~我:當然是滿分阿~
哇哈哈~在考場外面..一樣哈哈大笑~~太開心了~考完後..
考生們集合後.回到駕訓班練車..但是..100多位~要輪流開~
怎麼得了阿~看到駕訓場大塞車~我臉都綠了..倫到我之後..天阿~好塞阿..
花了半個小時..才把整區練完~!!還有人更慘..
只是練習到車入庫..就被叫下車~哇哈哈~那我算幸運了~還可以練完全程~!!
終於..2月27日到了..一大早9點就是我要路考的日子~!天阿~我緊張的不得了..
幸好滄在我身邊~但..我的緊張還是無法消除..因為我手汗流到可以滴水了...
@@吃完早餐..心臟跳個不停..一直胡思亂想~想著:要是S型曲線打橫卡住怎麼辦..
要是倒車入庫壓線怎麼辦..吼~~煩死了..一進駕訓場..等著考生路考..
看著有些人很開心順利開完~拿駕照~也有手排的..上坡起步熄火也有直線加速壓線..
被叫下車的~看著有人開心.
有人無奈~這時我的心裡更五味雜陳..終於~教練喊我的名字:李佩純準備下一趟10號車~~
歐賣尬~我頭好痛阿~~但還是硬著頭皮...教練看我很緊張..叫我深呼吸...
做運動~~吼~~~但我還是很害怕..怕考不過怎麼辦~~
那就浪費1萬3的心血了~~10號車開過來了..輪到我了~~這時..
堅考官坐我旁邊..似乎有點嚴素~~但我還是慢慢開~~一開始走平交道..
爬坡起步..都還ok!準備要開往S型曲限進退後..監考官要下車了..
但我還是一直開~結果監考官腳卡在車裡~哇哈哈~笑死我了~他下車看我S型進退..
最後..我終於開過了~YA~心情真好~接著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也都順利過關了~~
終於..來到可怕的~直線穩定加速..因為兩旁線很窄..所以一壓線就會被扣32分~
但我還是慢慢慢..到了終點..哇~好HAPPY阿~堅考官給我打90分~說我過了..
我於是開心衝下車..結果鞋子還掉在車裡..好丟臉阿~~~~
@@a~當我要跑向跟滄說這好消息時..沒想到我外套留在車裡..
考官:ㄟㄟ..小朋友妳a外套沒拿喔~唉呀..歐賣尬..害我跑來跑去~大家都在看..@@a
最後教練也很開心~對我說聲恭喜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吃午餐囉~吃完午餐後~
回到公司上班~公司同事都很關心我~開始說要借我車..也問考試緊不緊張..
等~滿感動的~所以啦~心情一整天不錯~下班後..
我ㄉ好姐妹:股ㄦ&咪ㄦ跟我約要逛饒河街~我心情更Hing囉~
怎麼一連串好事情阿~ㄏㄏ~6點20分跟股ㄦ&咪ㄦ約在饒河街..
他們居然買禮物送我~~~ㄦ且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還對著我說~佩純恭喜妳考到駕照囉~~天阿~我感動ㄉ好想哭~~
雖然考駕照是小事情~但是看到姐妹們買禮物給我~心感覺暖暖的~
於是我們一起去吃牛魔王牛排~~真的很快樂~跟姐妹們聊天.
聊下次一起出去玩~cc~總之..經過了這幾天ㄉ生活~
讓我更加喜歡滄&我的姐妹&同事&同學~在二專..
學校同學們還跟我介紹很多新車&二手車..哈哈~~
雖然也有男同學愛鬧說:唉呀~佩純要危害人間了~哇哈哈~!!
但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對我的好~!!有機會買車車~
一定會開車載你們去玩的~~最愛你們了~~ 


By:考到駕照後..隨時會Crazy的小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