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淚流不止求婚紀念日
人生中最重要浪漫的一天
搭程Kyoko Marry Me幸福號
真想不到我是畫面中的女主角
寶貝良在藍色公路包一艘音樂遊艇
我的人生下半場就在你跪下遞鑽戒那一刻.完整了

A62.JPG  

曾經
偶爾也會幻想自己的求婚哪天會出現..
是什麼樣的場景..是什麼樣的唯美內容..
而且我喜歡鬧哄哄的一大群人~
全在今晚都實現了.美夢成真求婚"即將啟航"

7.jpg  

103.04.26
天氣晴時多雲陣雨
寶貝良跟我說他4/24-4/28五天要在菲律賓潛水.(居然幕後你偷偷和朋友計劃中..)
剛好姐妹宇ㄦ+大頭就找我陪她們逛婚紗展
(想說我的良剛好出國了.那一定要陪陪姐妹囉~)
看婚禮小物+喜帖照+成長MV給意見
然後晚上說要帶我坐藍色公路夜之船--->這是他們套好的陷阱**

2.jpg  

早上下午很平靜
在世貿三館一起開心吃飯聊天
完全沒有任何異狀
只見到宇ㄦ偶會突然在很遠地方講電話...
雖然覺的有點怪.但也不疑有她~

A008.jpg  

晚上7點
原定錫口碼頭->大佳河濱公園->美堤16號碼頭
宇ㄦ連續幾天告訴我更改三個航程
當下覺的這個藍色公路怎麼這麼奇怪
一直在更改碼頭搭程地點...(但我還是一點預警都沒有)
就想說可能是前幾天下雨的關係吧!>'<

A002.jpg  

準備要進入美堤碼頭時
看到前面一大堆人拿著汽球好熱鬧又放音樂的
我還以為是開演唱會...就興奮拿起相機的前往了
(殊不知我正一步步掉入甜蜜的陷井~)

A006.jpg  

走路到一半看到前面I Love U大看板
就像星光大道這樣~每走一步都是驚喜(看到熟人疑惑中)

A003.jpg  

突然寶貝良的家人+龍華登山社同學全送我愛心汽球(哇~這是怎麼回事?)

A004.jpg  

然後我的家人+中華企四乙同學+陞泰同事+高中姐妹都一個個也送我汽球(天阿~嚇到我了)

A011.jpg  
接著我手上都是滿滿的(愛心汽球)~~(怎麼..怎麼良和我的朋友全都來了)

A15.jpg  

當下我真是又驚又喜
我們最重要的好朋友及家人全都出現在這裡
完全是嚇了一大跳~此時我和宇ㄦ問起不是要坐船嗎?怎麼會醬....

A010.jpg  

從這一刻起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過我自己居然是一邊流淚一邊在大喊:在幹嘛啦!哭...

A012.jpg  

接著看到I love you大字板突然亮燈~看到我大學好哥們.這是在做夢嗎?好夢幻阿!

A17.jpg  

結果..
男主角出場
看到寶貝良穿著帥氣挺拔的西裝
拿著好大一束粉紅玫瑰花在船頭走向我
此時音樂放著:今天你要嫁給我
(現場我已經哭到不行了)

A19.jpg  

良像王子般的
牽著我到甲板正前方
當時我太緊張腦筋空白一片...

A21.jpg  

(因為我一直在想你不是人在菲律賓嗎~?怎麼出現在這裡..)

A22.jpg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求婚前善意的謊言~~

A27.jpg  

甲板上
一開始牽著我的手說起許多回憶往事種種
我一直看著寶貝良.他表情相當認真~

A23.jpg  

良:現在我牽著你的手!要向世界大聲說:我愛李佩純
接下來的日子,請放心交給我吧~我有信心,我們一定會幸福!

004.jpg  

直到最後
他在我面前單腳下跪
拿出閃閃發光的鑽石戒指(現場好閃耀)

A32.jpg  

認真的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A34.jpg  

我才從嘻皮笑臉瞬間紅了眼眶
雖然我們平常感情很好又愛互相逗嘴
但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認真又深情

A35.jpg  

這一刻真的好想哭
一直到旁邊的人大喊: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A37.jpg  

我的回答當然是:我願意!!(大喊)

A39.jpg  

接著我的良拿起鑽戒替我戴無名指
而且尺寸剛剛好.真是太貼心了!
你這麼疼我又這麼用心規劃這求婚
怎麼可以不答應呢!偶願意~偶願意~我願意啦!!!

001.jpg  

後來每個人鼓掌叫好又尖叫的
重點是應觀眾要求要Kiss~
好吧!今天心情有歡笑有淚水就滿足大家願望吧~哈哈!

A60.jpg  

啟良V.S佩純求婚大成功!!

003.jpg  

接著寶貝良邀大家入船內.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艘遊艇還掛著:Kyoko Marry Me
(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A74.jpg  

我的良準備了甜點+鹹食+壽司+汽水飲料供大家吃...
這些美味點心有些是良的弟弟親手做的喔~揪甘心~
此時19:30遊艇準備啟航囉~~

A79.JPG  

就這麼從河濱公園開往錫口碼頭
在海上全都是我和良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聊天+看海+看夜景...好像做夢一樣

A110.JPG  

在甲板上吹海風
延海風景好美好浪漫喔!
遊艇上設施很舒服也很乾淨
還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喔~~

A84.JPG  

謝謝我的寶貝宇ㄦ和大頭
過程把我帶到碼頭延路一直照顧我
好愛你們喔~~

A90.JPG  

我的大學好哥兒們仁龍
今天特地從新竹下班坐火車到松山
結束後又坐火車趕回新竹
仁龍說.在怎麼樣也要排假出來阿~
阿嘉和明正也都跟我說.妳的大日子說什麼也要參加!(開心)

A118.jpg  

今晚對我們來說非常特別
我和寶貝良精神大好
和大家在船頭聊天也合拍了好多張照片呀!好嗨~

A114.jpg  

搞笑玉米和巧婷-謝謝你們的幫忙喔!超級有趣的一對

A132.jpg  

聽良說當天下午下起大雨.阿綸及良全身都濕透透了.辛苦你們了!也恭喜你找到有氣質的葉子喔~

A113.jpg  

羽蓁與男友.良說羽蓁是負責連日來做LED燈設計的.真的好漂亮呢~謝謝妳!

A136.jpg  

老麥與小綠.搞笑的老麥依然是充滿活力~有了你氣氛就是好嗨呀!

A86.JPG  

阿欽與小修.謝謝你們從宜蘭來幫忙錄影求婚過程.又可以一起練肖話了~真的很好玩!

A80.JPG  

寶貝JJ與男友Davin.聽良說JJ是第一個到現場.真是太感動了~男友也很有日系風喔~帥啦!

A88.JPG  

這回船上的甜點都是良的弟弟親手做的唷.超用心說.我還有吃到歪掉的小熊.哈哈哈!

A81.JPG  

我的可愛妹妹與男友耀漢.在船上總是很害羞.呵呵!

A54.jpg  

良的登山社團女孩們(秋亭+映如+小真).希望下次出遊可以見到妳們唷!感覺妳們是很貼心又熱情的~

A89.JPG  

阿飛+信宜+皮哥+中猴+老鼠.謝謝你們一路搬東西.還幫我們用立可拍出很多紀念.好感動呢~

A78.JPG  

我的AVTECH同事:王小學+馨寧+小v.看到你們真是驚喜滿滿.還加班後趕過來~好愛妳們呀!

A83.JPG  

謝謝大樹和女友~義氣相挺也來一起參加求婚囉~

A102.jpg  

良的龍華科技大學登山社團隊-(多到人都擠不下ㄟ.哈哈!)

A95.JPG  

良的家人團隊-(可愛小表妹不睡覺也來囉!)

A97.JPG  

純的高中姐妹團隊(謝謝宇ㄦ+心同在的股ㄦ南投產檢+尹ㄦ人在花蓮旅遊)

A94.JPG  

純的中華大學企四乙團隊-(寶貝JJ的男友帥喔!很日系風)

A108.JPG  

純的家人團隊(心同在的小妹上班中.寶貝二妹口風超緊的.感動中)

A96.JPG  

純的陞泰同事團隊-(謝謝你們取消另一攤喜酒來到我的求婚活動)

A128.JPG  

我的良送我的infini love愛心鑽戒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人對鑽戒這麼著迷
原因無他.因為愛情 (可惜船在開有些模糊焦鉅@@”)

A139.jpg  

近9點下船囉~大家依然是興奮滿滿.精神洋溢中~昆模我答應會幫你物色女友的~ㄎㄎ

A150.jpg  

航程1小時
抵達錫口碼頭
我們大家再度來個大合照~
發現還有很多人沒下船ㄟ~~@@”

A158.jpg  

這是良的朋友傳給我的求婚計劃圖
原來這個規劃已長達1個月之久
我的良真的非常用心~我真的很幸福~(抱抱)

A124.JPG  

我還記得
第一次約會是從淡水坐船到漁人碼頭
第一次出國是坐麗星郵輪到日本與那國島
第一次去馬祖+蘭嶼坐船去小島
這一次的求婚是包整艘船讓大家一起見證我們的未來...

A157.jpg  

今晚
2014.04.26我真的好感動
在我心中我人生第一場求婚是如此難忘
更是這輩子最浪漫的記憶~

005.jpg  

我要跟未來老公說謝謝
因為有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還偷偷找來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你真的好棒!
又這麼照顧我的朋友及姐妹~
你對我的用心都是最動人的一刻

006.jpg  

良:Will you Marry Me?
我的回答是:Yes.I Do. With a thousand Yeses!一千個願意
我期待的王子與公主式求婚.我好幸福喔!你真的好疼我!我愛你~

007.jpg  

更謝謝大家的到來+義不容辭的幫忙我的良
還組了攝影團+錄影團+設計團...
有你們將近50人到現場參與這一場求婚才如此驚喜萬分~
真的好喜歡你們大家喔!你們都是好優質的幕後求婚團隊
完美的活動真的好感動~深深一鞠躬~

A69.jpg  


2014.04.26
(雙喜李門)-啟良V.S佩純求婚圓滿大成功!

 

arrow
arrow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