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今年對我而言是多彩多姿
過年表示這辛苦的一年
可以好好認真放鬆自己做娛樂的事
雖然老天不做美
下了一星期的大雨
不過和身邊的親朋好友相聚
總是充滿了無限歡樂

爸爸媽媽都是傳統又勵害的人
過年中總是能張羅我們的食物
真是偉大呀!
每一年的新年都有不同感觸
真的!
此時此刻我想的是
長輩他們的成就真的比我們高多了
相較於之下 我又成就了多少事呢?
今年我希望
家人都是身體健康
好好的享受生活 
因為他們值得!

很剛好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本來要和家人一起過新年
但是又答應了Andrea過情人節
我們來到了隨意鳥地方85樓
Andrea帶了她2位的法國朋友
他們都來自巴黎
彼次見面認識一下後
我發現法國人實在太愛喝酒了
他們還能自己調了vodka & orangejuice
看著成雙成對的情侶手中都拿一整瓶香檳
天空101大樓陸陸續續零星的煙火
甜點有一個泡過whiskey的蛋糕捲 很特別!
最後我們一起乾杯互相大喊定:
(Bonne Annee) 
此時放了這首英文歌: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哇!這也是艋舺電影裡面的歌
這首歌聽了真的讓我心情變的好好
感覺一切充滿希望
所以就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有天真戀愛的感覺)

 

現在喜歡紮實的生活
一邊寫日記
一邊成長
一邊回顧了很多關於生活一切
我開始更抽絲剝繭的看待自己人生道路
甚至也興起了想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看看
一個自己從未去過
去駐留一陣子

時間過的好快
開始要為了未來煩腦一些些了
或許因為是長女的關係
為家庭方面總是擔心很多..

開始
擔心英文何時能學好
擔心畢業後要怎樣在社會上更出色
擔心未來結婚要幾歲才能生小孩
擔心未來怎麼雙方家庭兼顧到
好多好多..

正當我煩腦這麼多事情
開工第一天
同事總是可以講很多好玩笑話..
我決定要記下來
不然我怕會忘記 實在很好笑!

ex:
1.這裡就是南港 咱ㄟ角頭
2.今天你要是不弄死我 有一天你就會被我弄死
3.我混的不是黑道.是義氣是公事
4.從現在開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5.三小?我只聽過工作.沒聽過意義啦!

艋舺瘋
新年期間我也看了四遍呀!
蚊子真是好可愛^_^

直到現在
還是能嗅到一絲絲多彩多姿的春假氣息!
接下來要快樂生活
努力飛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蒂貓餐廳
    全站熱搜

    Kyoko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